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风光580新车型上市 售7.98-12.30万

汽车 pcauto 2018-12-02 18:2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东风风光官方宣布,旗下风光580的三款升级版车型已上市,售价7.89-12.30万元。新车为老款车型升级配置后所得,而价格未变。

东风风光580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L 手动舒适型升级版

7.89
1.5T 手动豪华型升级版 8.99
1.5T CVT智联型升级版 12.30

其中,1.8L手动舒适型升级版增配了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带有GPS导航的10英寸车机;1.5T手动豪华型升级版增配了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自动空调、软内饰、带语音控制、车联网和定位的9英寸车机;而1.5T CVT智联型升级版配置没有明显变化。

新车将延续旧款的1.8L+5MT和1.5T+6MT/CVT的动力总成,其分别可输出102kW(139PS)和110kW(150PS)的动力,能满足日常驾驶需求。(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