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油价迎3连降 92号汽油下调0.42元/升

汽车 pcauto 2018-12-01 12:28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国家发改委宣布,11月30日24时起,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汽油每吨下调540元,柴油每吨均下调520元,其中92号汽油每升下调0.42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44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约21元。

此次创下2013年3月新成品油调价机制运行以来的单次降幅最高纪录,也是2008年以来最大单次降幅。至此,国内大多数地区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回落到“6元时代”,回到2017年12月水平。

在沙特增产、美国原油库存超预期增长、美国对伊朗制裁力度小于预期等一系列因素影响下,原油市场从前期供应偏紧预期转向宽松,国际油价大幅下降。此外,美国股市大幅下跌,美国放宽对伊朗制裁等也影响国际油价下降。目前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分别降至每桶59美元和51美元,较十月初的四年高位下降约25美元,降幅达32%、34%。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后期全球原油市场供需较为宽松,国际油价弱势表现仍将延续。12月6日,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将召开会议,讨论未来半年产量政策。根据有关情况分析,沙特与俄罗斯立场尚不一致,能否达成减产协议存在较大不确定性,需要密切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