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X2 M35i洛杉矶车展亮相 马力超300匹

汽车 pcauto 2018-12-02 18:2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本届洛杉矶车展,宝马X2 M35i实车首次亮相。该车为宝马M Performance系列中首款采用2.0T发动机/横置发动机平台的车型。

宝马X2 M35i的造型与普通版X2一致,不过激进战斗的外观套件让它的视觉感受与普通版X2大有不同。对于该车的前后包围和侧裙其实不必过多介绍,宝马原厂性能车在此处均是相似的风格:前包围设置兼顾造型与功用的大面积导风口,侧裙造型要凸显立体感,后包围用大号黑色尾唇提升运动感。

宝马X2 M35i拥有19寸的轻量化五幅轮毂、M Performance多活塞刹车卡钳和带阀门的双边单出排气,带来强烈的高性能气息。

内饰部分,宝马X2 M35i标配M Sport皮革方向盘,并带有换挡拨片以及有“M35i”字样的迎宾饰条;前排座椅可选装M运动座椅,具有更强的包裹性。此外,新车可选装全彩色BMW抬头显示、BMW ConnectedDrive和BMW Connected App等。

作为M Performance系列车型,宝马X2 M35i标配M Sport悬架,并可选装提供两种手动调节模式的自适应悬架。

动力方面,宝马X2 M35i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306PS),峰值扭矩450N·m,匹配带有特定的性能调节功能的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基于UKL平台打造的xDrive四驱系统。该车0-100km/h所需时间4.9秒。(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