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讴歌新款ILX于2018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12-02 18:2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讴歌在2018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新款ILX车型,新车对外观、内部配置进行了微调,但机械部分未有变动。

新车采用了讴歌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五边形的钻石格栅十分夺目,同时带Jewel Eye系统的LED大灯组无论在照射效果还是颜值上均十分优秀。下方的雾灯区域是新车相较旧款车型最主要的变动。而车身侧面与尾部除更新了17寸熏黑轮圈、LED尾灯组及单边单出排气外,未有过多变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车加推了A-Spec版车型,该车前脸具有更多深色镀铬装饰,而雾灯、大灯以及尾灯均采用熏黑设计,更有亮黑色扰流板及18寸轮圈相辅相成。而A-Spec车型的内饰包含了石墨银仪表盘、带缝线的方向盘、A-Spec徽标、铝质运动踏板和红色皮革座椅等专属配置。

标准版新车的内饰设计变化不大,标配了AcuraWatch主动安全/驾驶辅助技术,是前方碰撞预警、碰撞缓解制动、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道路偏离干预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技术的集大成之作。

新款ILX将保留现款的2.4L引擎,可输出150kW(203PS)及244N·m的动力,并匹配8速DC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