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采埃孚新型安全气囊 推预碰撞外置气囊

汽车 pcauto 2018-12-02 18:23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采埃孚展示了新款“预碰撞外置安全气囊(external pre-crash airbag)”、“双轮廓安全气囊”(dual-contour airbags,)、“远侧安全气囊(far-side airbags)”和新款轻量化膝部安全气囊(knee airbag)模组。

预碰撞外置安全气囊安装在车侧,当车辆行驶过程中,车侧的传感器探查到车侧有快速接近的车辆时且自身无法停车时,将启用该安全气囊,而这一过程仅耗时几毫秒。这类气囊弹出后,将在两车之间形成一个缓冲区,官方表示,该产品可将侧部碰撞事故中的冲击力减轻40%。

正在研发的双轮廓安全气囊可被用于自动驾驶座舱内,采埃孚声称,该产品可保护不同座椅上的乘客,并成为车内座椅的一部分,可在撞击发生时面向后座乘客展开,或在安全前气囊展开后再发生倾斜,供乘客休息。该类安全气囊具有自适应性,其配置符合业内的主流需求。该产品还能探查冲击力的方向及座椅的位置。

远侧安全气囊则是为缓解对头部及身体其他部位的伤害,在碰撞事故发生时,气囊将从车内乘客的中间位置展开,防止碰撞后的回弹。而轻量化膝部安全气囊与现售车型上搭载的安全气囊不同,其外罩采用纤维材质,在尺寸与重量上都比传统安全气囊小了不少。由于其尺寸较小,也能够满足未来汽车多样的内饰风格。

轻量化膝部安全气囊将于明年实现量产,该产品配置纤维质外罩,而非传统的技术材料,因此比传统的安全气囊轻了30%。(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