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推新苹果应用 可推荐最佳行驶路线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2-04 12:33

核心提示:保时捷近日在iTune上推出一款新应用程序-保时捷之旅(Porsche Road Trip),可为保时捷车主提供有关最佳驾驶路线的详细信息。

保时捷推新苹果应用 可推荐最佳行驶路线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保时捷近日在iTune上推出一款新应用程序-保时捷之旅(Porsche Road Trip),可为保时捷车主提供有关最佳驾驶路线的详细信息。

保时捷车主只需在该应用程序中输入所要驾驶行程的距离,如半日、全日或是两日行程,该应用程序将会提供一些过夜住宿建议。此外,该应用程序还可策划最完美旅行路线,并提供有关沿途精选餐厅和酒店的建议,而且还会指出沿途的景点。

一旦用户输入了路线和目的地,他们可以通过Porsche Road Trip应用程序轻松预订酒店或餐厅,登录之后个人保时捷ID将会保存预订信息。在整个旅途中,该应用程序的导航功能可让驾驶员保持在最佳路线上。此外,不论车主拥有什么型号的保时捷汽车,该应用程序都可使用。但是,该服务未来可直接通过保时捷信息娱乐系统使用,明年保时捷新款911车型的信息娱乐系统就可实现。

目前,Porsche Road Trip应用程序仅包括德国、奥地利、瑞士和美国国内的路线。保时捷表示,今后该应用程序将增加其他国家的路线。对于突然临时想出游的保时捷车主来说,该应用程序也可以推荐附近路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