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奥迪Q7谍照曝光 或2019年1月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12-06 11:4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新款奥迪Q7谍照被相关媒体曝光,可见该车刻画着不少旗舰级车型奥迪Q8的元素,在最新的奥迪设计语言下,焕发出与现款车型不一样的新面貌。预计该车将在2019年1月北美车展或3月日内瓦车展发布。

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变得扁平许多,同时线条更为凌厉,前脸风格向奥迪Q8看齐。尾灯将采用全新的款式,风格趋近于奥迪A8。此外从中网处的传感器预测,新车将会搭载有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

从谍照可见,新车会与奥迪Q8采用相同的多屏幕的中控布局,但其他细节暂时未被揭露。目前官方并未透露关于该车的具体动力和配置信息。(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