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顿·马丁为DB6车型推出电力驱动套件

汽车 pcauto 2018-12-06 11:4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阿斯顿·马丁为已停产的经典车型——DB6 MkII Volante推出采用现款Rapide E技术的辅助电力驱动套件,并采用便于安装和拆卸的设计,令车主可以在汽油动力和电力驱动间切换,以便于为这些老车“续命”。

这辆“改电”的原型车是基于1970年款的,仅限量29台的DB6 MkII Volante车型打造,展现了阿斯顿马丁对于这套系统的充足信心。

这辆原型车完全保留了DB6 MkII Volante的风韵,其可输出330PS的4.0L直六缸引擎被完整保留。而这台引擎匹配的是一具ZF 5MT变速箱或来自博格华纳的3AT变速箱,可令该车达成245km/h的极速。

该辅助电力驱动套件的电力来源于Rapide E同款的电池组,以及一个较小的电动机。此电机独立于车辆存在,并被安装在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支架上,不需要对原车进行“拆筋换骨”的大改造即可顺利装车/拆卸。

同时,该套件同时能为车辆的电气系统供电,并通过一个不起眼的屏幕向驾驶员汇报其工作状态,以免对原车内饰增加突兀感。

作为最会打情怀牌的厂商之一,阿斯顿·马丁为那些DB系列的爱好者们推出的这套系统,可谓情怀满满。当看到老爷车们以电动的方式“重生”,相信车迷们内心也是百感交集吧。(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