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CEO否认裁员25,000传闻?委内瑞拉工厂为何被提供买断计划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2-06 20:24

 

福特CEO否认裁员25,000传闻?委内瑞拉工厂为何被提供买断计划

盖世汽车讯 近日,摩根士丹利分析师Adam Jonas在给投资者的报告中预测,作为福特汽车重组计划的一部分,福特汽车或将裁员25,000人,而福特CEO韩恺特对此进行了回应。据外媒报道,他对该报道“不屑一顾”,并表示本周晚些时候将会公布更多消息。

Jonas在报告中表示,“我们估计福特重组计划将集中在福特欧洲,目前我们对福特在该地区的业务估值为负70亿美元。但是,我们也觉得福特在北美市场也会有重大的重组工作,涉及到大量的美国及加拿大的薪资制和小时制员工。”

韩恺特星期二(12月4日)向记者透露,福特并未向Adam Jonas提供裁员数据。但福特7月份曾表示,公司将花费3至5年的时间并投资110亿美元来进行重组。韩恺特透露,福特本周晚些时候将就旗下员工问题对外发布暂时性的规划。通用汽车上周表示,明年年底之前将裁减超过14,000位员工,并关闭全球7家工厂。

向委内瑞拉工厂员工提供买断计划 裁员的一部分?

就在福特公布规划之前,有知情人士透露,为重整处于亏损状态的南美洲业务,福特将向委内瑞拉工厂的员工提供买断计划,从而减少在职员工数量。

不愿表露身份的工会领导人透露,福特位于巴伦西亚的工厂并没有收到2019年的订单,而工厂目前也向所有915位员工提供相当于150美元每年的补助。福特并没有确认该报道的准确性,但强调委内瑞拉工厂的生产还将继续。委内瑞拉目前正在经历着恶性的通货膨胀,经济处于崩溃状态。

福特12月5日在发言中表示:“福特勤恳地工作着,以适应当地的条件,并将继续向消费者提供产品和服务。福特在委内瑞拉运营长达56年,并未计划要离开这个国家。”据悉,过去两个月,委内瑞拉工厂装配了93辆探险者和嘉年华车型。

工会官员表示,因需求量的减少和购买零部件较为困难,该工厂今年的总产量约为220辆,还不到2017年产量的一半。在委内瑞拉经济进入5年的萧条之前,该工厂年产量可以达到17,000辆。预计,委内瑞拉2018年的通货膨胀率将达到1,000,000%。

作为投资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战略的一部分,福特今年对表现不如人意的拉丁美洲、欧洲和中国等地区的业务进行重组。福特首席财务官Bob Shanks曾在7月份表示,福特从2004年开始在南美洲进行的投资还没有取得适当的回报,而公司也致力于在该地区进行革新。通用汽车于2017年退出委内瑞拉,少部分跨国公司选择通过减少产量和产品类型的方式继续留下来,但需求量的下滑可能导致大部分公司在2019年离开。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