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BJ40 PLUS柴油版将于12月11日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12-09 18:2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北京汽车官方消息,北京BJ40 PLUS柴油版将于12月11日上市,同日上市的还有北京BJ40 PLUS 城市猎人版。据悉,新车将在NVH表现上得到优化,官方综合油耗为9.2L/100km。

早在今年5月份,北京BJ40 PLUS车型正式上市,指导售价区间为15.98-18.98万元,在8月份还推出了售价为19.98万元的BJ40 PLUS环塔冠军版车型,本次发布的柴油版车型则丰富了消费者对动力的选择。

北京BJ40 PLUS柴油版预计在外观及内饰的设计上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此外,和同日上市的北京BJ40 PLUS 城市猎人版一样,新车在隔音方面进行了优化处理,NVH表现更佳。

参考北京BJ40柴油版,新车或将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匹配6MT或6AT变速器。(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