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途K-ONE上市 补贴后售8.79-10.79万

汽车 pcauto 2018-12-09 18:2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悉,领途旗下第一款量产车型全新小型SUV——领途K-ONE车型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2种动力和2种续航里程的4款车型。动力方面,2款舒适型车型搭载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45kW(61PS),2款豪华型搭载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96kW(131PS)。补贴前售价区间为17.58-21.58万元,补贴后售价区间为8.79-10.79万元。

领途K-ONE 指导售价
车型 补贴前售价(万元) 补贴后售价(万元)
300 舒适型 17.58 8.79
300 豪华型 19.58 9.79
400 舒适型 20.58 10.29
400 豪华型 21.58 10.79

据悉,领途K-ONE最初于2018年9月19日随领途品牌的发布而正式亮相。作为领途品牌旗下全新纯电动小型SUV,在外观方面,新车汲取了奔驰品牌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的盾形中网为封闭式,中央车标徽章后方则是充电接口,搭配带有LED日行灯和透镜的前大灯组,以及带有银色下护板的黑色前唇和贯穿式镀铬饰条,营造了较为时尚的前脸设计。

领途K-ONE的车身尺寸为4100/1710/1595mm,轴距为2520mm,采用五门五座设计。新车的侧身和尾部同样拥有着浓郁的奔驰品牌车型风格,其中侧身线条,双腰线及侧窗轮廓等特点与GLA车型相似,细节上搭配镀铬元素和双色铝合金轮圈,视觉效果尚可。在尾部,新车则采用了与奔驰GLC相似的造型,而后扰流板、带有LED灯带的尾灯组、造型复杂的后保险杠,以及“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装饰”等细节都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感。

在内饰方面,领途K-ONE采用了黑白拼色设计,分色的人体工学设计座椅,能有效降低长时间驾驶疲劳。 后排三座采用可调头枕,三座位均可独立调节最佳支撑高度,提升乘车舒适度。方向盘及中控台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搭配皮质材料和钢琴漆面板,也进一步提升了精致感。细节方面,新车全系配备10.3英寸触控大屏,集成GPS语音导航、蓝牙免提通话、影音娱乐、倒车影像、车联网等功能。

领途K-ONE还配备了移动智能互联功能,用户 可通过手机APP让用户手机与车辆进行网络链接,实现车辆空调远程开启关闭(在冬季或夏季可提前开启空调对车内预热或制冷,为车主提供更舒适的驾乘空间)、车门闭锁、远程解锁、预约充电等操作。安全配置方面,领途K-ONE搭载坡道辅助、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TPMS胎压监测系统、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前排双安全气囊等配置。

在动力系统方面,领途K-ONE共提供了2种动力*2种续航版本的共计4款车型。两款电机均为永磁同步电机,采用水冷散热,能耗低、动力强、反应迅速、使用寿命长、安全稳定。新车的前后悬架均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轮胎尺寸均为205/55 R16。其中,2款舒适型车型搭载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45kW(61PS),峰值扭矩170N·m;2款豪华型搭载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96kW(131PS),峰值扭矩230N·m。

续航能力方面,40.55kWh电池包提供NEDC续航310km,46.2kWh电池包提供NEDC续航405km,舒适性与豪华型均可自由选择电池包,两款电池包均享有8年或12万公里质保。新车配备BMS电池智能管理系统,实时监控管理电池包各项指标并进行动态管理,保障电池系统可靠运行,系统工作温度范围覆盖-20℃至+50℃。

充电方面,领途K-ONE使用国标交流/直流充电口,直流快充20%-90%电量在1小时之内完成。用户还可在家安装交流充电桩(电费便宜),在外使用公共直流充电桩(充电速度快),多种方式自由组合。(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