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马S5将新增1.6T+6AT动力 明年初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12-07 18:1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悉,海马S5将增加1.6T+6AT动力组成车型,并将换装旋钮式换挡机构,有望于2019年初亮相。海马S5目前在售的车型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共计8款车型。

海马S5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张扬。新车进气格栅由此前的横条状改为点阵设计,配备造型狭长的分体式大灯,看上去炯炯有神。侧面来看,新一代海马S5采用双腰线设计,拉长新车的视觉效果,使用重新设计的铝合金轮圈,提升运动感。尾部部分,新车采用“L”型尾灯设计,整体造型较为独特。此外,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海马S5车身尺寸得到加长,长宽高达到4418/1823/1630mm,轴距为2630mm,依旧是一款标准的紧凑型SUV。而新车前悬则比上代海马S5增加了46mm,最小离地间隙则为185mm(空载)。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区域的悬浮式大屏十分抢眼,下方带有三个空调出风口。内部配置方面,新一代S5全系标配后排座椅4/6折叠、遮阳板化妆镜、礼仪灯、倒车雷达、灰尘过滤器等。此外,除入门版车型外还提供7英寸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液晶屏等。顶配车型还可选装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智能语音交互系统。

海马S5在售车型 动力参数
车型 160手动舒适型 160手动精英型 160手动豪华型 230T手动精英型 230T自动精英型 230T自动豪华型 230T自动旗舰型 230T自动智联旗舰型
发动机 1.6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HMA GN16-VF1) 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HMA GN15-TF)
变速箱 5MT 6MT CVT
最大功率(kW) 122 163
峰值扭矩(N·m) 160 220

动力部分,海马S5目前在售的车型搭载1.6L、1.5T,最大功率分别为90kW(122PS)、120kW(163PS);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1.6L)、6速手动/CVT(1.5T)。预计将新增1.6T+6AT动力组合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