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菲亚特500e将基于FCA全新纯电动平台

汽车 pcauto 2018-12-07 18:3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简称FCA)官方提出其将为新能源车型推出全新纯电动平台,而基于这个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是全新一代菲亚特500e,并将在意大利本土生产(现款菲亚特500e在墨西哥生产,售价为3万美元左右)。据此前报道,FCA曾表示将在未来两年内投入50亿欧元(约394亿人民币)用于13款新车型的开发和生产,其中大部分会是新能源车型。

据了解,首款菲亚特500e在2012年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并于2014年北京车展首次与国内消费者见面。而近年来新能源市场的火爆,也进一步促使各家车企加快新能源车型的开发与布局。

不久前,FCA官方发布了未来五年的车型计划。从Jeep品牌全面电气化的决心到阿尔法·罗密欧GTV的回归,从玛莎拉蒂的换代到Hellcat性能版的道奇Ram Trx推出,无一不预示着品牌的复苏的决心。新车型更加注重级别的划分,填补了新的细分市场。随着市场不断变化,大空间的城市SUV也成了汽车市场的新趋势,与此同时电气化时代的来临,也迎来了全新的增长点。(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