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士Rinspeed推出模块化纯电动概念车

汽车 pcauto 2018-12-08 14:1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瑞士的设计公司Rinspeed发布了一台模块化设计(即底盘与上装可分离,以适应不同的上装)的电动概念车——microSNAP,该车尺寸较为袖珍,但依旧能承担起一定量的载货/两人城市内出行的任务。

与Rinspeed一年前推出的SNAP概念车类似,microSNAP的滑板造型底盘令人印象深刻:其中动力总成、自动驾驶模块被装在底盘内,寿命达十年以上。关于上装部分,目前提供有双人座舱及货仓可选,同时电池组也被放置在上装模下方。

新车配备了LED大灯、数显车牌,并因此具备与其他车辆通信的能力。同时,可以无极调节透光率的车窗、虹膜扫描仪、车内氛围灯、皮革和针织面料的饰板、49寸弧面LED大屏一应俱全,并有两套相互独立的娱乐系统。

新车基于虹膜扫描技术以辨认乘客身份,并可依据乘客偏好,进行各功能的自动调节。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使用包括亚马逊Alexa、微软Cortana、苹果Siri、三星Bixby等语音助手对车辆“发号施令”,十分具有科技感。(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