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柯达SCALA官图发布 家族式外形抢眼

汽车 pcauto 2018-12-08 14:1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斯柯达发布了旗下SCALA车型官图。新车基于MQB A0平台打造,为海外版昕锐(RAPID)的继任车型,实车预计于明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据悉,SCALA的命名来自于拉丁语的“楼梯”,斯柯达或以此表明该车的表现将会比替代车型更上一层楼。新车借鉴了2018巴黎车展期间发布的VISION R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车身线条凌厉紧致。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配上重新设计的大灯组,保有高品牌辨识度的同时也让外观显得非常个性特别,精气神十足。

新车车尾的斯柯达LOGO将改成以单词“ŠKODA”形式出现,未来斯柯达其他车型很有可能也将采用这种形式的车标。尾灯同样造型时尚,线条与内部光源的设计均在突显锐利感。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62/1793/1471mm,轴距为2649mm。配置上,SCALA将配备有全LED前后大灯组、电动尾门、后部摄像头等。

新车内饰采用简洁流畅的线条设计,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中控屏成为最大的亮点。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幕(带触摸功能)的尺寸分别为10.25英寸、9.2英寸,紧跟大众集团的科技潮流,使得整体造型较为简约。同时,中控台设有金色的饰板贯穿其中,凸显出斯柯达对细节处理的独特见解。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调校,高功率版可输出84kW(115PS)的最大功率,低功率版则为62kW(85PS)。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