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已研发出可操作自动驾驶汽车的App

汽车 pcauto 2018-12-08 14:1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有外媒指出,韩国电子通信研究院(ETRI)已经与韩国电动汽车制造商IT Engineering联合研发了一款基于智能手机语音识别功能,实现召唤和移动自动驾驶汽车的app。

据称,该技术已经达到了美国汽车技术协会L3级和L4级的自动驾驶标准,其中自动驾驶车辆已拥有自动生成和更新精确地图的能力,而生成的地图误差少于10cm。

此外,该技术还压缩了各处传感器和AI处理单元的耗电至100W以下(相当于半台台式电脑的功耗),意味着未来自动驾驶对车辆供电能力的要求将降低,不少紧凑型甚至小型的车辆实现自动驾驶不再是困难。(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