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前11个月在华销量超60万辆 新纪录

汽车 pcauto 2018-12-09 18:20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奔驰及smart品牌公布其在华11月的交付量为54062辆,较去年同期增长3%;前11个月,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在华累计销量为622391辆,同比增长11%,成为中国市场首个于前11个月突破60万辆销量的豪华汽车品牌。

11月,梅赛德斯-奔驰各个车型系列均延续积极表现,E级车、S级车、GLE等车型继续保持双位数增长。其中轿车家族已占据总销量的一半,而国产且专供中国的车型占比超过70%。

奔驰销量走高一定程度得益于今年内多款产品的“上新”,其中就包括全新CLS四门轿跑车、新长轴距GLC SUV、新一代C级车、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等车型陆续上市。近期,奔驰还推出了长轴距A级轿车,并在11月23日正式上市。不断丰富的产品组合逐渐为奔驰家族注入全新的活力。

作为参考,奔驰今年前10个月在华总销量为542729辆,同比增长10.52%。奥迪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523833辆。宝马品牌在华总销量累计489724辆,同比增长13.70%,表明BBA一线豪华车市场的竞争依旧非常激烈。

值得一提的是,戴姆勒在近期已宣布计划投资总计超过11亿元人民币,建立其在北京的第二个重要研发机构——中国研发技术中心。这一研发技术中心计划于2020年投入运营,可进行新能源汽车技术、动力总成、底盘、尾气排放、车内空气质量等各方面的相关测试,助力梅赛德斯-奔驰国产化、电力驱动等在华战略部署。(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