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迈腾GTE/探岳GTE等将于12月11日发布

汽车 pcauto 2018-12-09 18:0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大众官方透露,该品牌旗下途锐、迈腾和探岳的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将会在12月11日正式亮相,由此大众的新能源车型阵容将进一步扩充完善。

全新一代途锐已于国内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63.68-83.68万元,搭载2.0T和3.0T发动机。此次将发布的途锐PHEV车型将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动力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70kW(367PS),而其他相关动力信息目前官方尚未公布。

迈腾GTE预计在外观上会与燃油版车型有所不同,细节处将加入显示新能源身份的元素。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与兄弟车型帕萨特PHEV相同的动力系统:由1.4T发动机、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组成。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电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5kW(211PS),系统最大扭矩400N·m,传动匹配代号DQ400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

刚刚上市不久的探岳是大众旗下的全新中型SUV,其插电混动版的动力系统也将会是上文提到的这套1.4T+电动机+三元锂电池的组合。(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