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起亚SP概念车量产版消息 明年5月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12-09 18:0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刚刚过去的2018广州车展,起亚展示了一款亮眼的小型SUV——SP概念车,该车此前已在2018新德里车展首发。日前,起亚印度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车量产版的试生产将会在明年年初开启。据外媒报道,SP概念车的量产版将会在2019年5月发布。

外观上,起亚SP概念车应用了家族虎啸式进气格栅,边框辅以银色镀铬饰条装饰,并延展至两侧灯组。车顶融入了LED光带,令该车具有强烈的视觉感受。在橙色车身与白色车顶的搭配又让整车显得非常特别与个性。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Peter Schreyer)曾表示,这款车的量产版会与概念车十分接近。

起亚SP概念车的量产版将与下一代现代Creta(ix25)共享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或搭载最大功率87kW(118PS)的1.0T汽油发动机和最大功率85kW(115PS)的1.5T柴油发动机,未来该车很有可能会引入国内。(消息来源:indianautoblog/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