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宾法PF1纯电SUV或将采用RIVIAN动力平台

汽车 pcauto 2018-12-09 18:07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外媒报道,著名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的纯电动SUV——PF1,将采用美国电动车公司RIVIAN提供的技术。如果情况属实,即意味着这款纯电SUV将拥有与RIVIAN R1S相近的动力性能。

RIVIAN是一家成立于2009年的电动车厂商,旗下纯电动SUV R1S的设计取向非常侧重越野能力,该车采用前后各双电机的布局,四台电机分别驱动每个轮子,使该车的最大扭矩达到惊人的14000N·m,官方宣称其0-96km/h加速仅为2.8秒。动力电池方面则有105kW·h、135kW·h以及180kW·h三个电池容量版本,对应的最大续航里程为386公里、499公里以及660公里。

宾尼法利纳与其它汽车厂商合作推出电动车早有先例,其第一款电动超跑PF0便采用了电动超跑厂商Rimac的动力平台和电池技术。此次曝出宾法正在寻求与RIVIAN的合作,或将继续沿用同样的模式。据悉,PF1将搭载容量为135kW·h电池组,预计续航超过500公里,并具有800V系统,可实现快速充电。该车车重或在2300-2400kg。(消息来源:autocar/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