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目标年销15万辆 迅速蹿红的捷途哪来的底气?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1-14 11:58

乘联会数据显示,2018年国产狭义乘用车全年累计销量达2235.1万辆,同比下滑5.8%,首次出现年度下跌。整体车市情况不比以往,往日极为火热的SUV市场同样不容乐观,SUV全年累计销量为951.3万辆,同比下滑5.5%。而从车型上来看,下滑的也不在少数,即使一些往年极为热销车型也未能幸免。不过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也总有一些车型在逆势上扬,捷途便是其一。

2019目标年销15万辆 迅速蹿红的捷途哪来的底气?

一年之前,捷途这个名字还没有被奇瑞控股正式介绍给业界,后来随着捷途媒体见面会的举办,捷途X70、X70S下线,亮相国际车展,尤其是捷途X70、X70S上市,捷途开始迅速蹿红,赢得了一票粉丝。据悉,捷途上市4个月销量已超过4万,其中2018年12月份销量更是达到了13646辆。

在捷途进入之前,SUV市场已经出现下滑,竞争更显激烈。在原有SUV阵营热销车型的夹击下,新产品想要在其中占据一席之地,甚至拿到更为可观的成绩显然并非易事。但是在如此情况之下,作为奇瑞的一个新的产品序列,捷途两款车型上市即热销,确实十分难得。

在如此良好开局之后,奇瑞控股对于捷途的期望值也在增高。在1月13日捷途X90上市发布会上,奇瑞控股高层公布了捷途在接下来两年的目标:2019年捷途目标年销15万辆,2020年目标年销30万辆。在汽车市场增长放缓的背景之下,如此目标可谓“大胆”,不过其既然有此规划,那么自然也有其底气所在。

2019目标年销15万辆 迅速蹿红的捷途哪来的底气?

从产品本身来看,捷途显然有自己的竞争力。以捷途第一款车X70为例,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款车空间大,配置丰富、质量可靠,即便6.99万元的最低配,依然拥有1.5T发动机,多连杆独立悬架、双气囊、胎压监测、多功能方向盘、10寸大屏、蓝牙手机映射、防炫目后视镜等配置,性价比可以说十分不错了。

再看刚刚上市的捷途X90,作为捷途产品序列深耕“旅行+”市场的又一力作,新车定位舒适智能大六座SUV,售价区间为7.99—13.99万元。虽说价格高于X70,但是从动力、配置等方面来看,也的确更有诚意。

2019目标年销15万辆 迅速蹿红的捷途哪来的底气?
2019目标年销15万辆 迅速蹿红的捷途哪来的底气?

捷途X90共推出1.5T-6MT/8AT、1.6TGDI-7DCT三种动力组合10款车型,提供冰川白、大地棕、极光蓝、可可棕、深海蓝、星空黑、沙漠红棕、流光金8种颜色。车身尺寸方面,捷途X90整车尺寸4840*1925*1745mm、轴距2850mm,比捷途X70更为魁梧,主打“2+2+2”六座布局,并提供5、5+2座布局。内饰设计及用材也十分讲究,采用环抱式布局和大面积软包设计。配置方面,捷途X90搭载有ESP、防疲劳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全景泊车、流媒体后视镜、自动雨刷、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等配置。

2019目标年销15万辆 迅速蹿红的捷途哪来的底气?
2019目标年销15万辆 迅速蹿红的捷途哪来的底气?

另据了解,在供应商方面,捷途X90全部采用了大牌供应商,包括法雷奥、德赛西威、华阳、科大讯飞、博世、爱信等在内的全球顶级供应商都为捷途X90贡献了力量,这意味着,捷途X90在品质和可靠性方面下了不少功夫。不仅如此,其还将提供10年20万公里超长延保以及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超长质保。

当然,一个车型的热销不仅与产品本身的竞争力相关,还需车企在渠道、用户等多方面发力。

据了解,在过去一年,捷途在经销渠道方面也做了很多的工作,据官方数据,捷途目前已建网1398家,其中一级321家,如此经销网络的建立无疑加速了其销量的快速增长。另外,捷途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表示,2019年捷途将从五个方面再加速,即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最理解客户的需求、最愉悦客户的体验、最贴近客户的营销”为营销理念;在大数据驱动下实现“旅行+”产品、客户生态圈以及智慧渠道的2.0迭代升级;择机推出三款新品满足用户多元需求;四位体验带动客户全过程参与,愉悦客户;最终实现15万辆年度目标。由此亦不难看出,捷途对于提升用户服务的重视度。

2018年,捷途不遗余力推广“旅行+”细分市场,捷途X70、X70S获得认可,“捷途速度”的初战告捷。如今,捷途X90“趁热打铁”,将有望助力捷途销量再登高峰。据官方透露,后续捷途还将推出X95、X70S-EV车型,这些都有望为销量带来更多支撑。不过不可忽视的是,从当前的车市情况来看,相较于2018年,2019年车市难有大的改观,即使是身处自主一线的吉利汽车也下调了销量预期,2019年SUV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而捷途能否延续甚至是突破此前的表现,在SUV市场拿下更多的份额,我们拭目以待!

2019年2月20-21日,由盖世汽车主办的第二届全球自动驾驶论坛将在武汉·中国光谷举办。论坛将邀请500+业界嘉宾,汇集自动驾驶领域核心技术高管、汽车行业资深从业人员等人脉,立即抢购:https://m.gasgoo.com/topic/sns/zdjs2019/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