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大众探岳2019广州超级跨年圆满落幕

汽车 pcauto 2019-01-03 17:25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2018年12月31日,由一汽-大众TAYRON探岳独家冠名赞助的 “一汽-大众探岳 标记你的时代 2019广州超级跨年”在广州海心沙倾情上演。容祖儿、梁咏琪、方大同、徐佳莹、侧田、腾格尔、降央卓玛等组成的豪华明星阵容悉数闪耀登场,一首首经典名曲和流行乐章唱响广州。众多市民陶醉沉浸于这个极致的跨年狂欢夜中,在一声声倒数里迎来了崭新的2019年,标记着属于他们自己的时代。

值得一提的是,一汽-大众华南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张强和一汽-大众华南销售事业部德方总经理孟洛德(Rodrigo Mantovani)还为现场带来了探岳一年使用权和欧洲双人十日游两份超级新年大礼,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张强表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业顺利、大展宏图,就像一汽-大众探岳所倡导的那样,都能标记属于我们自己的时代!”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创新营销发力华南

作为华南地区最盛大的跨年IP之一 ,“一汽-大众探岳 标记你的时代2019广州超级跨年”是本地市民参与度和关注度最高的全民盛典。一汽-大众洞悉本地市民的生活哲学,深入城市血脉,联手超级跨年打造跨年“城市现场”和“潮玩嘉年华”,打破空间、时间局限,在多个商圈、多个时间段率先开展跨年预热活动,充分释放一汽-大众高品质、年轻化的品牌形象和探岳车型强大的产品实力。

实际上,一汽-大众一直都将南方市场视为全国六大销售区域的“重中之重”。早在2011年,一汽-大众华南生产基地就开工建设,标志着一汽-大众正式以一家本土企业的身份深耕华南市场。随着一汽-大众在华南市场战略布局的不断升级、以及华南基地二期的投产,一汽-大众在华南区域的市场影响力逐步提升,与此同时也为华南文化的推广不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为拉近与南方用户的情感,紧贴华南地区的风俗习惯,一汽-大众进行了一系列本土化的创新营销活动。除了独家冠名赞助2019年广州超级跨年,一汽-大众11月份还启动了“探岳行动”岭南文化探秘之旅。

“探岳行动”是一汽-大众华南区精心创建的品牌IP,活动以探秘“南粤雄关”为起点,深入探索华南六省的山岳和人文,成为推广岭南文化的热门IP。不仅如此,今年6月份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宝来还与2018年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首席战略合作,全力推广本土民俗文化,为本土力量加油。

“探岳行动”岭南文化探秘之旅

随着汽车消费群体的年轻化,在营销方面一向坚持着“酒香不怕巷子深”的一汽-大众也确立了品牌年轻化的营销战略。例如牵手橘洲音乐节、深圳跑圈,以及举办T-ROC探歌沉浸式体验沟通会、CC粉丝嘉年华等活动,一次又一次地使一汽-大众成为了年轻人的搜索热词和关注焦点。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一汽-大众探岳独家冠名赞助2019广州超级跨年,也是借助华南跨年晚会最强IP,与年轻消费群体形成良好的互动,并将一汽-大众高品质、年轻化的品牌形象根植于他们心中。

“SUV战略”开局之年 探岳重塑高端中型SUV市场格局 近年来,一汽-大众顺应市场趋势,不仅在品牌营销层面打出来了一系列创新的组合拳,在产品层面同样如此。2018年是一汽-大众的“产品大年”,一汽-大众推出了全新一代宝来、全新一代CC、探歌、探岳和新高尔夫·嘉旅五款重磅新车。其中,T-ROC探歌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首款SUV,凭借其超高颜值惊艳全场;一汽-大众第二款重磅SUV新品——TAYRON探岳,是一汽-大众SUV战略的核心车型,它将带动一汽-大众旗下其他SUV产品,形成SUV家族产品序列,开启一汽-大众SUV时代的新篇章。

作为大众汽车技术的集大成者,探岳以黄金结构准则、“锋·尚主义”造型设计、极致操控体验和L2级别智能驾驶的前瞻技术,树立全新一代高端中型SUV的价值标杆。凭借EA888+DQ500旗舰级黄金动力组合、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等领先技术,探岳不仅是驰骋于越野路面的操控王者,也是穿行于城市中的贴心伙伴,更是一款真正能够应对多重路况、适用全场景的全功能SUV。

当前,以80后、90后为主体的新中产阶层强势崛起,正成为多元消费社会的中流砥柱,也成为引领中国汽车消费风尚的先锋力量。他们是雄心壮志的一代,是冉冉上升的新中产阶层,更是支撑中国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他们勇于攀登、敢于征服的精神,与探岳品牌内涵高度契合。陪伴新中产阶层探索求真,望川览岳,标记属于他们的时代,正是探岳的初心和使命。一汽-大众探岳力求让这群人在探索前行中找到最大的人生乐趣,成为他们人生路上的“最佳合伙人”。

作为一汽-大众专为新中产阶层倾力打造的车型,探岳同时也承载着助力一汽-大众 “品牌向上”的使命,它在一汽-大众产品矩阵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其强大的产品实力更是重塑了国内高端中型SUV市场格局。这也是一汽-大众选择用探岳重磅冠名2019广州超级跨年的重要原因。

作为一汽-大众的年度收官之作,“一汽-大众探岳 标记你的时代 2019广州超级跨年”毫无疑问地成为了大众品牌攻坚华南的里程碑事件,今年一汽-大众实现了主场建设、营销创新、产品布局的全盘突破,全面夯实了一汽-大众在南方市场的发展根基。未来,一汽-大众还将持续扎根华南、融入华南,为华南区域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且符合当地用户审美需求的汽车产品,更好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作者:王洁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