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住友电工合作EV Safe Charge推充电应用程序 解决“里程焦虑”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1-14 16:16

核心提示:日本住友电工公司(Sumitomo Electric Industries)与EV Safe Charge公司宣布合作,将共同研发一款新移动应用程序,让电动汽车(EV)驾驶员享受最佳公路旅程。

住友电工合作EV Safe Charge推充电应用程序 解决“里程焦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本住友电工公司(Sumitomo Electric Industries)与EV Safe Charge公司宣布合作,将共同研发一款新移动应用程序,让电动汽车(EV)驾驶员享受最佳公路旅程。在旅程中,由住友电工提供动力的EV Safe Charge应用程序将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功能,包括与酒店和餐厅伙伴合作提供便利功能以及协调旅游行程。

该应用程序为电动汽车驾驶员研发的相关功能不止包括提供充电器以及提供基于高度、天气以及其他因素的充电数据,以缓解里程焦虑。里程焦虑是消费者担心电动汽车续航里程不足,无法达到目的地,也是目前影响纯电动汽车广泛应用的障碍。此次合作的重点在于,两家公司将与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合作,将此应用程序功能直接集成到电动汽车车型中。

通过将住友电工的尖端技术与EV Safe Charge公司的第一手电动汽车消费者的观点结合起来,两家公司将在短途和长途旅行中提升电动汽车体验。

住友电工多年来在电动汽车领域投入了大量研发资源,运用能源管理、充电解决方案和路线导航等方面的专业知识,不断提升电动汽车车主的驾驶舒适性。住友电工在日本交通控制系统方面也拥有50年以上的经验,可在全球最拥挤的驾驶环境中确保道路安全。该公司还研发了基于云的远程信息处理服务,到目前为止,全球超过2000万名驾驶员通过车载导航系统或智能手机采用该服务。此类服务建立在该公司生成高精度交通信息以及预测交通状况的技术的基础上。

作为便携式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的先驱,EV Safe Charge公司一直致力于通过固定式或移动式充电解决方案,提升电动汽车驾驶员体验。2018年2月,该公司推出业界首次综合性租赁服务EV Charge Mobile™,可为活动现场或是任何地点的电动汽车临时提供L2以及直流快充服务。

2019年2月20-21日,由盖世汽车主办的第二届全球自动驾驶论坛将在武汉·中国光谷举办。论坛将邀请500+业界嘉宾,汇集自动驾驶领域核心技术高管、汽车行业资深从业人员等人脉,立即抢购:https://m.gasgoo.com/topic/sns/zdjs2019/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