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S全新轿车谍照曝光:车身运动感十足

汽车 pcauto 2019-01-15 18:0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有相关渠道曝光了一组DS旗下全新轿车的谍照(其内部代号为X80),此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细分DS品牌在轿车领域的市场份额。

尽管车身进行了一定伪装,但从轮廓我们可以看出,该新车前格栅位置采用了蜂窝网状式设计,而大灯造型也则与之相呼应,有着同样的点阵式元素,车身整体在加强运动感的同时,也多了一份年轻时尚的感觉。

侧面来看,新车C柱位置采用了逐渐下沉的设计,搭配尾部小鸭尾式后扰流板,营造出了一种俯冲既视感。而在内饰方面,新车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中控饰板以及中控台等处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不过在动力方面,目前暂未得到更多信息,我们会持续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 王晓莉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