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2019年在华产品规划 涉及14款车型

汽车 pcauto 2019-01-15 18:11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1月14日,宝马官方发布了2019年中国产品规划。在2019年,宝马在华将推出14款车型,从而进一步提升其品牌销量,并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选择。据了解,在这14款车型中涉及宝马X7、新款7系、全新3系、M8、8系、新款X1等。此外,宝马X2将迎来国产,而宝马X7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新款7系和8系则是在下半年陆续开始销售。

新款宝马7系

近日,新款宝马7系的实车图和官图曝光,官图包括豪华套装版,M套件版和M760i三款车型。本次中期改款的宝马7系,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前格栅和大灯组,尺寸更大的前格栅辨识度十分高。此前有消息称,该车将于3月投产。

新款宝马X7实车图

新款宝马X7豪华套装版

从官图和实车图来看,新款7系上沿用了部分X7的设计元素,包括中外观形状、大灯造型、以及连通式的下格栅。细节方面,新款的中网格栅通过线条的转折,营造出了更强的力量感,下格栅进行了简化的处理,配合动感的线条,提升了前脸的运动气息。轮拱前方疑似增加了通风口,在空气动力学方面会提供优化。侧面和车位的变化不大,尾灯和下包围都采用了扁平化的处理,从后面看车身观感更加低矮。

新款宝马7系M套装版

M套件版和M760i车型则没有采用连通式的下格栅设计,而是通过更加夸张的前保险杠进气口来展示新车的运动感。本次中期改款车型侧面和车尾的变化不大,尾灯和下包围都采用了扁平化的处理,从后面看车身观感更加低矮,此外,新车有望更换全新内部结构的LED尾灯组。值得一提的是,M套件版和M760i车型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进行了优化,并且在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黑色保险杆,展现浓烈的运动气息。

新款宝马7系M760Li

新款宝马7系升级动力
车型 最大动力输出 峰值扭矩
740i/Li 250kW(340PS) -
750i/Li 347kW(472PS) -
745e/Le 271kW(369PS) -
M760i 449kW(610PS) 800N·m

至于动力系统,新款宝马7系有可能会在这次改款中进行升级,其中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750i/Li车型,其最大功率将提升至347kW(472PS);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的740i/Li车型,其最大功率将提升至250kW(340PS);此外,宝马M760i车型将搭载一台6.6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49kW(610PS),峰值扭矩为8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传动方面将会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能源方面,现有的插电混动版740e/Le车型则将会被745e/Le车型替代,后者将在现有车型基础上保留2.0T发动机,并对电动机和电池组进行升级,最终插电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也将提升至396PS,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也有望提升。

宝马X7

宝马旗下全新旗舰SUV已于2018洛杉矶车展正式首发。新车定位全尺寸SUV,是目前宝马品牌最大的车型,其北美售价已经公布,X7 xDrive40i的起售价为73900美元(折合人民币51.07万元),X7 xDrive50i版本起售价为92600美元(折合人民币63.99万元)。

宝马X7官图

宝马X7拥有宝马历史上最大的双肾进气格栅,两个格栅之间为相连设计,让车头显得气势十足并且极具辨识度。两侧修长扁平的新大灯标配LED光源,可选装激光大灯,最远照射距离可达600米。日行灯带的造型与全新3系/Z4/X5一致,呈现近似勺子型,光源细腻。

宝马X7实车图

亮相的实车装配的M Sport包围与宝马其他车型的M Sport包围样式相似,线条干练、带有力量感,进气口面积巨大,雾灯区域以L型镀铬饰条修饰。

雕琢比例协调、造型姿态运动的车辆侧身是宝马的拿手好戏。作为全尺寸SUV的宝马X7也具备运动气质,其车身侧面给人的观感远比夸张前卫的前脸舒服。轮廓设计偏向硬朗,线条紧致,身躯庞大却并没有太过臃肿的感觉。长车头、短前悬的运动轿车设计同样出现在X7身上。

新车由前翼子板斜向上出发一直延伸至尾灯的腰线与宝马绝大部分车系相似。车门下方装配了像高尔夫球杆一般的镀铬饰条,此设计称得上点睛之笔,丰富了视觉感受,再配合饱满的车体与大尺寸轮毂,显得舒展大气。

内装部分运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造型、布局与全新X5基本一致,采用6座/7座布局(根据第二排是否选择独立座椅决定)。如今的宝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追赶时髦,为此加入大量电子和科技元素,X7配有的12.3英寸全液晶双屏幕即是最好的例子。中控屏幕内置i-Dive 7.0系统,具备多重手势控制、智能互联、自然语音识别等多项先进功能。

宝马X7内饰官图

能够让大多数人爱不释手的鸡腿挡把在新一代宝马车上已被全面“取缔”,新的“水晶”电子挡把自带精致和高档属性,论运动感则无法与“鸡腿挡”相提并论,不过对于这级别车型的消费者来说,水晶挡把势必更合口味。

带小头枕的真皮座椅和真皮门板采用双色拼接,同时加入菱形图案以提升质感和档次感。

大面积的天窗的设定又为新车的豪华氛围锦上添花,一块全景天窗在一二排上端,并且贴心地为第三排乘客开了个小天窗。

动力方面,宝马X7汽油版本有xDrive 40i、xDrive 50i两款车型,40i版本搭载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峰值扭矩500N·m,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kW(462PS),峰值扭矩650N·m。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8系

定位家族旗舰GT跑车的宝马8系已于2018年正式亮相,新车融合宝马最新的设计语言,低矮、着重流线型的车身散发着极强的运动感,未来该车将与奔驰S级轿跑车等进行竞争。

850i

840d

新一代8系的复活,就如其激进的前脸设计一般,令人血脉喷张:双肾型进气格栅在全新的设计语言、追求空气动力学的目标下已经进化成为一体式,这样的设计在M Competition车型上也有所体现;每根辐条外凸明显,“杀气”十足。

但纵观整车,那GT跑车那与生俱来的优雅和绅士气质在新一代8系车型上,仍未被磨灭。这种由内而外迷人的气质,颇有老8系的风韵。

新车前大灯组内部的半六边形天使眼由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大灯组合,当然也可以选装更加先进的激光大灯,照明距离更可达到600m。

来到尾部,有别于6系车型,8系车型的尾部线条变得更为舒缓流畅之余,为车尾带来了更好的层次感,与整个车系的发展潮流不谋而合。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为4843×1902×1341mm,轴距为2822mm。采用 M 运动套装的全新 8 系在后保险杠两侧分别带有装饰性的风口,保险杠底部的黑色装饰件面积大得史无前例,很好地勾勒了全新 8 系尾部的立体外形。黑色方形排气管装饰的尺寸巨大,其中内侧的两根排气管带有可变阀门,用于调节排气压力,优化扭矩表现。

iDrive 7.0作为宝马最新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率先出现在8系中,与之相配合的硬件包括八角形UI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台顶端的 12.3 英寸触摸显示屏。手势控制系统应该还是作为选装配置提供。采用新按键布局的方向盘上还有用于启动NLU自然语音识别系统的按键。

宝马M5搭载的4.4T V8双涡轮发动机

动力方面,M850i将搭载M5那款4.4T V8双涡轮增压引擎,重新调校后最大输出可达390kW(530PS),峰值扭矩750N·m,匹配8AT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8系都被电子限速,最高只能跑250km/h。(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全新一代宝马3系

华晨宝马官方已发布了新一代3系长轴距版(代号G28)官图。官图仅展示了M运动套件版本车型,其造型与海外版基本一样。根据此前官方透露的信息,新车将于今年5月在华晨宝马铁西工厂正式投产。此外,全新3系标准轴距版(G20)也可能会一起投产。另据宝马经销商透露,新一代3系长轴距版(G28)有望在4月上海车展全球首发,随后预计5月上市。

新一代3系的中网面积有所增大,中间相连变为了一体式,加上沿用“开眼角”的设计,前脸的整体感很强。相比现款,其大灯内部光源进行了较大幅度改动,勺子型的日行灯为宝马最新产品。此前申报图的车型为M Sport版本,装配的前后包围与海外3系M Sport版保持一致,前包围线条比起现款的M包围更丰富和激进。

虽然对轴距进行了加长,车身侧面仍旧完全保留了海外版3系(G20)轮廓线条,现款3系长轴版后侧窗位置处的L型标识在新车上面则不复存在。车尾的双边单出的排气和L型通风孔突出了整车的运动气质。根据申报信息,新一代宝马3系长轴版的长宽高为4829/1827/1463mm,轴距比标轴版加长了11cm,达到2961mm(整车尺寸已超过标轴5系E60),整备质量为1630kg。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不同样式的前/后保险杠、中网、后扰流板、外后视镜外壳、倒车影像、前摄像头和车身标识,还有6种款式轮毂可选。

申报信息中的车型为2.0T低功率版本,引擎代号B48,最大功率135kW(184PS),动力上看其对应的是现款宝马3系320Li,但申报图中新车的尾标却换成了325Li,看来这代国产3系将会与现款5系一样,玩相同的“文字游戏”。新一代3系长轴版预计还会提供2.0T高功率引擎和1.5T引擎。(文:太平洋汽车网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