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道奇Ram HD官图 扭矩可达惊人的1354N·m

汽车 pcauto 2019-01-15 18:06

【太平洋汽车网 2019北美车展】1月14日,道奇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Ram HD(即Heavy Duty,意为重载车型)官图。该车造型在延续Ram家族的设计语言之外,线条更加锐利,并提供丰富的外观搭配,动力上则搭载6.7L康明斯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峰值扭矩可达到惊人的1354N·m。

外观上,2019年的Ram HD依然保留了Ram家族强有力的设计元素,搭配更加方正的头灯和宽厚的前中网,整体更显彪悍霸气。此外,在细节上该车还进行了深化改造,并受到了Ram 1500的启发,会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六种不同的格栅样式和三种大灯设计。

Ram HD车身结构上首次采用了98.5%高强度钢制成,车身更加坚固,再配合车身其他轻质材料以及铝制的发动机罩,整体重量减少了65kg。

内饰部分,Ram HD与新款Ram 1500的内饰设计非常相似,仪表板采用了缝线设计和浅色调尽显舒适感。宽大的座椅也让驾驶者更加放松惬意。

多媒体配置上,该车与Ram 1500大体相同,标配了8.4英寸显示屏,并支持Carplay/Android Auto等手机互联,如果觉得屏小还可额外选配12英寸显示屏。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换装了旋钮式换挡档杆,操作更方便。

动力部分,新车标配搭载6.7L康明斯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kW(400PS),峰值扭矩1354N·m,匹配68REF六速自动变速箱,不过还可选配TorqueFlite 8HP75八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的有效载荷能可达到3483kg,而最大牵引力可达14288kg。

悬挂系统部分,Ram HD在车身四个角落都引入了频率响应阻尼(FRD),该配置有助于实现车辆在崎岖地形上行驶时获得更柔软的悬挂。(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