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纯电动车增长50% 年内再推3款新车

汽车 pcauto 2019-01-15 18:07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1月14日,日产中国官方发布2018年销量成绩与2019年展望,2018年1-12月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超过156万辆,与2017年相比增长2.9%,其中SUV车型同比增长15.2%纯电动车型增长50%以上,成为增长势头最强劲的细分领域。

其中,乘用车事业板块同比增长2.8%,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同比增长5.4%。而在车型细分销量方面,日产汽车SUV车型1-12月总销量(包括楼兰、奇骏、逍客、Kicks劲客和日产途达)与去年相比增长了15.2%奇骏、逍客则分别以204597辆、165703辆的销量级别成为主力SUV车型

在轿车领域,轩逸以463634辆的年销量成为最得力的家族成员,12月产品换代的天籁(销售11886辆)同样对日产做出重要贡献。在新能源方面,日产汽车旗下的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及乘用车事业板块的纯电动车型累计销量为37000辆(包括新发布的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同比实现了50%以上的增长。

近年来,日产汽车根据“东风有限 TRIPLE ONE”新中期事业计划,积极引入电动化车型。2018年 ,日产汽车已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了2款纯电动车型,并计划在2019年继续发布3款纯电动车型,具体车型有待官方公布。而在“日产智行” (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的导入方面,日产ProPILOT智动控制辅助驾驶技术将于2019年搭载到第七代天籁Altima车型上。(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