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北美车展:日产新款西玛亮相

汽车 pcauto 2019-01-15 17:42

【太平洋汽车网 2019北美车展】2019北美车展于1月14日正式开幕,太平洋汽车网报道团队赶往底特律拍摄到了一组日产新款西玛正式亮相。该车为目前这代西玛的中期改款车型,在前脸及尾部造型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动力系统则沿用了现款的3.5L自然吸气+CVT无级变速箱的组合。

新款西玛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差异不大,延续V-motion个性化双倒梯形的格栅设计;搭配“C型”LED日间行车和带有前铲的前包围等,大灯组也换上更加犀利的LED光源;雾灯造型也变得更加夸张了。

车身侧面采用双段式腰线,第一段腰线由前翼子板斜向下出发,到前门中部则翻折变为略向上倾斜,第二段腰线由后门出发延伸至尾灯,其设计极富创造力,突出了层次感与动感。车尾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全新的双边双出出排气布局进一步凸显出运动特性。

内饰部分与外观风格相似,带有强烈的运动气息但又不激进。粗壮的三幅平底方向盘、大量橙色缝线和略向驾驶位倾斜的中控台都是运动车款应有的元素,启动按钮布置于挡把前方,这也是相当时尚的设计手法。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Safety Shield 360主动安全系统包括盲点监测、自适应巡航、疲劳提醒以及车道保持等功能,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安全性能。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kW(304PS),峰值扭矩354N·m,传动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而目前国内车型采用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峰值扭矩为234N·m。(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