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生好车携手中国工商银行打造全国首家汽车主题银行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9-01-15 17:29

 

花生好车携手中国工商银行打造全国首家汽车主题银行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1月11日,中国工商银行成都分行与花生好车携手打造的全国首家汽车主题银行正式开业。工行成都分行借助花生好车在汽车新零售领域的服务经验,利用自身领先优势,构建“金融+生活”新型业态,扩大客户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打造了面向C端的全国首家科技化汽车主题银行。

实际上于2018年初,工行成都分行便与花生好车达成战略合作,在全国开创了汽车租金专项分期业务的先河,在新车交易、车主信用卡等汽车消费金融领域持续发力。此次打造全国首家汽车主题银行,是工行成都分行基于现有业务的探索升级,对双方用户在有车生活上的深耕细作,提供更多维度的增值服务。

花生好车携手中国工商银行打造全国首家汽车主题银行

科技化汽车主题银行的主旨,在于通过将生活化的场景融入网点经营,结合互联网技术,以玻璃屏幕展示、虚拟座驾体验等形式,为客户提供多元化服务,将金融服务与用车服务有机融合,吸引客户从“到店”向“逛店”过渡。

可以看到,这家汽车主题银行内设有汽车展厅,客户可以通过各类场景互动、视频交流等方式,掌握各个品牌车型的性能、价位、分期优惠利率等信息,实现在线看车、洽谈以及业务办理等一系列操作。工行的一站式金融服务让客户的有车用车生活触手可及。

工行成都分行相关人士表示,工商银行成都分行作为业内领先开展汽车租金专项分期业务的银行之一,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丰富服务形式,促进双方在消费金融领域有更多的突破。下一步,工商银行还将在“车友会”、“团购节”等方面积极探索,着力构建以“汽车”为主题元素的客户生态圈,提供特色化服务。

花生好车联合创始人陈鹏云表示,中国工商银行作为国有大型银行,在客户资源、服务网络等方面优势突出。在双方合作的科技化汽车主题银行内,消费者可以在办理银行业务的同时,到花生好车展区了解用车相关信息,利用碎片化时间享受更加便利、更加个性化的汽车金融服务。

花生好车携手中国工商银行打造全国首家汽车主题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成都分行此次与花生好车共建科技化汽车主题银行,不仅是两家企业的战略合作向纵深迈进,更是基于银行客户日趋多样的需求,打造跨产业的全生命周期综合服务,这或将引领“新金融”与“新零售”在“新场景”中的发展新浪潮。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