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汽新能源EX5配置表曝光 将推四款车型

汽车 pcauto 2019-01-16 11:1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一份疑似北汽新能源EX5的配置单在网络上流传,新车有悦风版、悦尚版、悦潮版及悦领版4款车型可选,并有望于1月27日上市及公布售价。

北汽新能源EX5的三维为4480/1837/1673mm,轴距为2665mm,属纯电紧凑型SUV。新车采用最大功率160kW(217PS)、最大扭矩300N·m的永磁同步电机,NEDC续航可达415km。新车悬架系统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配置,并配备了4轮盘刹。

EX5全系标配18英寸铝合金轮毂、LED大灯、全景天窗、大灯自动感应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仅有最低配的悦风版缺失了外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外部氛围灯、后排/后风挡隐私玻璃的配置,而高配车型拥有前驻车雷达、前排侧气囊及侧气帘。

内饰配置方面,新车标配真皮方向盘、主驾车窗一键升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屏、6扬声器音响系统。而高配版车型拥有定速巡航、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座椅加热等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EX5全系标配了百度CarLife、车辆远程控制、车载Wi-Fi等网联功能。但全景影像、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以及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则在高配车型上才能找到。

新车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启动、胎压监测装置、Ao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等功能,显得十分丰富。时下新车价格尚未公布,太平洋汽车网也将继续关注该车动态。(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