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个针对危险操作的传感器亮相北美车展 适用于各种自动驾驶车辆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1-16 13:19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1月14日,智能雷达系统领导者Ainstein公司宣布推出其K-79自动驾驶车用成像雷达传感器,该传感器是首个商用传感器,经过优化和验证,可在光线不足或是灰尘极多等危险情况下,保证车辆自动驾驶。

首个针对危险操作的传感器亮相北美车展 适用于各种自动驾驶车辆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月14日,智能雷达系统领导者Ainstein公司宣布推出其K-79自动驾驶车用成像雷达传感器,该传感器是首个商用传感器,经过优化和验证,可在光线不足或是灰尘极多等危险情况下,保证车辆自动驾驶。该传感器主要用于自动驾驶工业卡车、拖拉机以及类似的特殊用途车辆。

Ainstein公司的自动驾驶车用成像雷达K-79可在包括其他车辆、自行车和行人等移动物体,以及栏杆、闲置设备以及建筑物等静止物体的车辆周围环境形成高分辨率的详细点云。此外,其还包括以下关键功能:

1. 定位物体位置,并提供有关范围、速度、方位和海拔信息;

2. 创建周围环境的2D点云地图;

3. 能够形成被检测物体的3D形状,在恶劣条件下提供类似激光雷达的图像质量;

4. 可进行目标分类,区分车辆与行人。

该传感器为自动驾驶挖掘机、除雪车、接驳车、清扫器、叉车、农用设备以及其他自动驾驶车辆提供了更多功能。定制版K-79传感解决方案目前正由行业领先组织进行试用,以实现自动采矿或是清扫等功能。

该款K-79传感器结合了成像和地位算法,以及雷达系统设计,可让Ainstein公司采用低成本的商业雷达部件提供4D雷达点云。而且与激光雷达系统相比,其成本更低,但是可以提供具有最细微环境细节的4D雷达点云。

余秋云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