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吉利FY11运动版申报图 或提供四驱版本

汽车 pcauto 2019-01-17 09:5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本网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吉利FY11运动版的申报信息,新车相对此前曝光的普通版增加了不少运动套件,包括车身同色前唇、银色侧裙、红色刹车卡钳等,相对普通版更具攻击性。动力系统则搭载2.0T发动机,预计将提供四驱版本。

新车整体风格与普通版本的差异并不大,但多处细节设计都透露着其作为运动版车型的高调性格,首先以Coupe风格作为车身设计,前脸则配以吉利熟悉的涟漪式格栅,同时还换装与车身同色的前唇。

侧面同样能展示出该车跳脱的一面,溜背式设计带来极高的运动气息,车窗增加黑色边框,而银色侧裙、红色刹车卡钳的出现更添运动感。尾部方面,新车采用高亮镀铬饰条修饰,并配备双边共四出圆形排气布局,而普通版车型则为方形设计。

内饰整体为黑棕双色调,搭载不规则大尺寸屏幕,中控台带有金属拉丝。同时,申报信息展示了该车可能的名字:锋越、歌越、皓越、劲越、朗越、星越、智越,预计最终的命名会在上述“X越”中产生。

配置部分,新车将根据版本不同在大灯光源、摄像头、雷达、后视镜、轮圈、车顶装饰等处有所区别。动力方面,新车与普通版燃油车型保持一致,搭载来自沃尔沃的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238kW(175PS),达到国六标准。(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