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EY VV7 GT申报图曝光 定位或为轿跑SUV

汽车 pcauto 2019-01-17 16:1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在工信部最新的一批申报信息中,发现了WEYVV7 GT的身影。这款基于VV7车型打造的新车,定位为一款轿跑风格的SUV。目前预计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kW(227PS)。

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流线型设计,车身尾部的WEY标识下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保险杠两侧的红色反光板面积增大,线条也更加的犀利。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74/1931/1672mm,轴距为2950mm。

动力方面,VV7 GT预计搭载的是GW4C20B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kW(227PS),相比于现款VV7有小幅的调整,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范志成)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