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爵HS国外测试谍照曝光 内饰或有升级

汽车 pcauto 2019-01-17 09:2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名爵HS在英国测试的照片,尽管新车做了伪装处理,但从整体造型来看,新车与国内版本差别不大,只是该款采用了科技感更足的电子换挡杆。据悉,目前国内的名爵HS可能会在今年迎来一个改款版本,应该会和欧洲市场同步全面换装电子挡把。

配图为国内现款名爵HS从谍照中可以看出,名爵HS的欧版车型中网及前脸设计都和国内版本一致,并没有很明显区别,轮圈样式也采用了和国内车型一样的18英寸五辐双色设计。而内饰方面,根据目前所了解到的信息,最大亮点是配备了与此前曝光的eHS车型相同的电子挡把。除此,电子驻车、AUTOHOLD、启停系统这些都和国内车型一致。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名爵HS欧版车型应该不会搭载斑马系统的车机,而是提供了一套具备了CarPlay互联功能的本地化车机系统。

而在动力方面,国内名爵HS中期改款车型预计不会做改变,仍将继续沿用现有的1.5T和2.0T两套动力总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