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大众e-Golf申报图 造型与进口版一致

汽车 pcauto 2019-01-17 09:5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在工信部申报目录中获取了一组一汽-大众e-Golf的申报图。该车外观与此前进口版基本一致,前进气格栅和大灯内部加入蓝色装饰,轮圈也采用了低风阻的样式,动力上搭载了一台100kW(135PS)的电动机。

在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沿用了燃油版高尔夫的设计风格,并在细节处做了一些调整。新车在前进气格栅和车尾都增加了e-Golf字样,前进气格栅还配有蓝色饰条装饰,以彰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前保险杠两侧C字形的LED日间行车灯,与下部进气口的镀铬饰条相连接,看起来更加年轻动感。此外,新车换装了低风阻轮圈。

尾部部分,则与燃油版基本一致,仅仅去掉了排气口。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259(4267)/1799/1479mm,轴距2631mm。此外根据配置不同,新车配备了不同样式的LED头灯组、自适应巡航雷达和熏黑尾灯可供选择。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290N·m的永磁同步电机,装配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而至于续航里程,官方还暂时未公布。(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