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速腾新车型申报图曝光 发动机成亮点

汽车 pcauto 2019-01-17 09:5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了全新一代一汽-大众速腾新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采用了全新一代Jetta的设计风格,轴距相比现款速腾加长了80mm,搭载1.2T发动机,预计将于2019年3月上市。

外观上,全新速腾前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整合为一体,拉宽了车头的横向视觉效果,这也是大众最新设计语言的一个特点。而侧面的腰线依旧是采用笔直的面条进行勾勒,凌厉干练,个人视觉效果感觉硬朗了不少。尾部的设计相对比较简约,微微翘起的小尾翼增添了几分动感。可以看到,尾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夜晚点亮后更有辨识度。

申报信息还显示,全新速腾将提供三种外观风格可选,并提供LED大灯、后摄像头、鲨鱼鳍天线、天窗、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为2731mm,相比现款车型数据全面增加。同时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全新大众速腾1.2T车型将配备尺寸为205/60 R16的轮胎,并提供多种样式的轮圈。

据悉,全新一代速腾基于大众MQB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此次申报的车型搭载1.2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85kW(115PS),而此前曝光的全新一代速腾1.4T车型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文:太平洋汽车网 范志成)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