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宝马7系全球首发 动力有所提升

汽车 pcauto 2019-01-17 09:5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宝马今天在上海亮相了旗下大型豪华车阵容,包括新款7系、全新X7以及全新8系三款旗舰级车型,其中新款7系属于中期改款车型,按照惯例新款车型包含了豪华套装版、M套件版以及M760Li三种风格车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宝马7系最大的亮点就是换装了更大的“双肾”进气格栅以及全新的大灯组合。

外观:进化后的双肾格栅

从前脸就能一眼分辨出新款与现款的差别,新车采用了面积更大更具辨识度的进气格栅以及大灯组,整体造型与之前发布的宝马X7有些类似。相比现款车型,新款车型前包围两侧银色镀铬饰件被弱化,造型也发生了改变,进一步提升了层次感,整体看上去前脸被塑造得更加立体科幻。

新款7系前大灯造型也经过一系列优化,与同时亮相的全新一代8系相类似,内部颜色微微发蓝意味着将搭载激光大灯。

上图为豪华套装版

其中M套件与M760Li版本前包围两侧通风口变得更大,搭配变化后的双肾格栅,整体更加运动激进。M套件版和M760i车型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进行了优化,并且在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黑色保险杆,展现浓烈的运动气息。

上图为M套件版

上图为M760Li

新车侧面造型并无太大变化,但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也算是情理之中。车尾换装了全新内部结构的LED尾灯组,整个轮廓也显得更为规整。除此之外,豪华套装版/M套件车型都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造型。值得一提的是,M760Li与M套件版车型最大区别在于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彰显V12发动机的强劲实力,其他部分基本保持一致。

内饰:换装全全液晶仪表,搭载iDrive 7.0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换装全液晶仪表盘,提升了档次感。和现款相比,新款7系内饰整体布局风格与现款相差无几,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一套最新的全液晶仪表盘,并搭载了最新的iDrive 7.0多媒体系统。比较可惜的是没有配备X7所使用的水晶挡把,依旧采用标志性的电子挡把。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7系有可能会在这次改款中进行升级,其中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750i/Li车型,其最大功率将提升至347kW(472PS);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的740i/Li车型,其最大功率将提升至250kW(340PS);此外,宝马M760i车型将搭载一台6.6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49kW(610PS),峰值扭矩为8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传动方面将会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而对于新能源版本车型,现有的插电混动版740e/Le车型则将会被745e/Le车型替代,后者将在现有车型基础上保留2.0T发动机,并对电动机和电池组进行升级,最终插电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也将提升至396PS,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也有望提升。新车预计在今年3月份投产。(文:太平洋汽车网 张景森)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