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2018年Q4盈利低于预期 2019年不确定性增加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1-17 16:05

 

福特:2018年Q4盈利低于预期 2019年不确定性增加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预计,其2018年第四季度盈利将低于预期,且因关税成本和英国脱欧带来的不确定性,公司2019年前景也更加黯淡。当地时间1月16日,福特汽车股价下跌逾3.5%。

福特表示,预计2018年公司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1.3美元,营收为1603亿美元。而去年10月份,该公司预计每股收益将在1.3-1.5美元之间。此外,福特预计其2018年第四季度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30美分,低于分析师预期的32美分。

然而,福特并未提供2019年具体的盈利预期,只是表示2019年公司利润和收入可能会有所改善。此举令分析师们大为失望。

福特首席财务官Bob Shanks表示,美国贸易政策环境的不稳定和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可能影响其2019年的表现,关税还将使公司2019年利润减少7亿美元。Shanks补充称,福特是英国最畅销的汽车品牌,如果英国不达成协议便退出欧盟,那将是“灾难性的”。“我们希望在具体的数据上面谨慎一些,直到外部大环境和政策变得明朗。但今年我们的业务肯定会有所改善。”

福特预计,随着福特Ranger皮卡和探险者SUV等新产品的推出、重组计划的推进、中国市场的复苏以及重组亏损的欧洲地区业务,公司2019年的经营利润、收入以及调整后经营现金流均将有所增加。该公司正将重点从轿车转向利润更高的皮卡、商务车和SUV。从2019年至2023年,福特90%的资金将投向卡车和SUV上。

对此,RBC资本市场分析师Joseph Spak表示,福特并未定下2019年具体的盈利预期数据,可能意味着福特在市场上的知名度降低及其面临的挑战重重。此外,缺乏盈利预期范围可能导致分析师的预估和预期更加分散,使得公司更难达到投资者的预期,这对福特在重组计划中重振市场信心增加了难度。

美国投行艾弗考尔国际战略投资集团(Evercore ISI) 分析师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投资者的耐心可能会受到进一步考验,因为福特再次向金融界表达了其对2019年财务指标的不确定性。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福特在美国的主要竞争对手通用汽车上周预测,其2019年利润将远高于分析师的预期。 占亚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