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东风风神A60内饰曝光 疑似配悬浮大屏

汽车 pcauto 2019-01-18 16:5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网上近日出现了一组全新东风风神A60内饰谍照。新车设计风格更加简约,并疑似配备一块悬浮式触控屏幕,相比现款更加科幻运动。

内饰上,新车配备和现款一样的三幅式方向盘,但是新车相比现款功能增加了很多,可以满足用户的大部分需求。新车的仪表盘或将带有液晶屏幕,配备一块悬浮式触控屏幕,机械挡把前方的储物区域,相比现款设计更加简约。

新车采用更具运动感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的格栅相较现款缩小,两侧大灯相连,线条流畅,看上去更加犀利亮眼。前脸的进气口位置相较现款位置向上挪动了不少,使用了银色饰条装饰,银色饰条还将雾灯与进气口相连,让前脸看上去更加运动。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结合五辐式双色轮圈让新车的运动属性更加浓郁。

动力方面的消息尚未公布,还有待官方消息,但是可以参考现款动力配置。现款涵盖1.4T+5MT、1.6L+6DCT车型,其中六速双离合变速箱版车型是东风风神首款搭载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