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运纯电动SUV申报图曝光 开始涉足乘用车

汽车 pcauto 2019-01-18 16:5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卡车销量位居行业前十的成都大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所推出的大运首款纯电动车型申报资料,该车尚未确定名字,将搭载TZ185XSH1/YS155XI7C型号电动机,最大功率62kW(84PS)。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前脸没有配备传统燃油车型所拥有的中网格栅,仅在前保险杠部位保留了较小的散热格栅,前大灯造型比较独特。该车长宽高为3695/1685 /1595,轴距2410mm,属于小型SUV,新车总质量为1550kg,整备质量为1250kg。

车尾采用类似比亚迪唐上面所采用的贯穿式尾灯,尾部比较圆润饱满,不过整体车身比例看上去有些不协调。

从申报图上能够看到,新车采用朝阳轮胎,轮胎尺寸为185/55 R16。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最大功率62kW(84PS)的驱动电机,电机由卧龙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深圳市大地和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三元锂电池由力神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提供,目前暂未有电池容量、续航里程等信息。(文:太平洋汽车网 张景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