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森雅R8正式发布 基于森雅R7打造而来

汽车 pcauto 2019-01-18 18:2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一汽吉林商务年会活动上,一汽吉林森雅R8车型正式发布。虽然与森雅R7同平台,不过森雅R8的外观、内饰都进行了重新调整,车内的做工用料与配置水平也有了一定的提升。据了解,森雅R8将在今年上半年上市,与森雅R7并肩作战,一起征战自主小型SUV市场。

为了满足不同的消费群体,森雅R8在外观上进行了重新设计。车头部分,最明显的就是采用了全新的U型进气格栅,格栅外沿通过银色镀铬饰条与大灯融为一体,拉宽了车头的横向视觉效果。另外,格栅部分也采用了蜂窝状的设计,加上银色饰条的妆点,整体设计风格看上去明显要比森雅R7时尚不少。

新车车身的侧面轮廓基本与森雅R7基本保持一致,轮圈的样式更显时尚些。而尾部的设计与森雅R7比较相似,仅是对尾灯和下包围的样式进行了调整。与车头一样,也融入了镀铬饰条的妆点,尾部看起来更显年轻。至于尺寸方面,从跟之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尺寸4344/1773/1674mm,变化并不大,轴距与森雅R7保持一致,为2600mm。

内饰方面,森雅R8的变化更为明显。整个中控台经过了重新设计,而且无论是配色的搭配还是做工用料,看起来都更显高级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配了全液晶仪表盘、更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电子手刹、全景天窗等等,配置水平要更高。

动力方面,森雅R8与森雅R7一样,还是搭载1.6L/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看到,相比森雅R7,森雅R8面向的是更年轻的消费群体,征战自主小型SUV细分化市场。(文:太平洋汽车网 陈启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