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WM斯威X2申报信息曝光 搭1.5L发动机

汽车 pcauto 2019-01-19 11:1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份关于SWM斯威旗下全新紧凑型SUV—X2的申报信息,根据信息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112PS),该车将采用2+3+2的7座布局。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的鹰眼造型头灯搭配雾灯区域的镀铬装饰,前脸的盾型格栅搭配内部的直瀑式设计相当富有层次感。此外,新车在尾部配有一条横条式的镀铬装饰并贯穿两侧的L型尾灯,起到了延伸尾部横向视觉的效果。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5/1750/1760mm,轴距为2725mm。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前雾灯、天窗、钢轮辋、鲨鱼鳍天线等。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112PS)。 (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