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东风风神AX5申报图 前脸更显时尚

汽车 pcauto 2019-01-19 11:2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新款东风风神AX5车型申报信息,新车前脸的样式进行了重新设计,以突出时尚与精致感。

新款东风风神AX5的前脸造型设计近似于东风风度MX3,现款平直的双条幅中网转变为更显年轻动感的“V”型中网,前包围进气口的造型也做出修改,并加上更多的镀铬饰条让车头样貌更加醒目。

毕竟是小改款,整车没有大刀阔斧的改动,车身侧面和尾部造型没有变化,内饰设计也将基本保持一致。新车提供215/60 R17和215/55 R18两种轮胎规格,其18寸五辐轮毂很有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款东风风神AX5搭载了一台型号为DFMA14T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133PS),相比现款车型小了5kW(7PS),应该是为了提升燃油经济性或是满足严苛的排放法规。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