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汽车在华将进军高端市场:首款车型或对标宝马X5

汽车 快科技 2019-02-01 19:21

据媒体报道,现代汽车旗下高端品牌捷恩斯(GENESIS)在上海成立覆盖中国地区销售法人,并准备进军中国高端汽车市场。

完成了这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步,捷恩斯将从华东地区起步,着手构建覆盖中国全境的经销商网络,先期将以进口韩国制造的汽车为主,后期将逐步考虑零部件进口至中国以后,在现代汽车在华合资企业北京现代的工厂进行组装生产的半国产化模式。

目前来看首款进入中国的车型预计为即将亮相的中大型SUV——GV80,与宝马X5同级别,而未来SUV车型还将逐步覆盖G70、G80、G90等系列车型。

而根据现代汽车在国内注册的商标来看,“GV”、“GT”、“GC”以及“G”系列未来将涵盖轿车、SUV、跑车以及跨界车型。

捷恩斯是现代汽车于2015年推出的独立高端汽车品牌,引入国内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自然是好事,但就现代汽车目前在国内的品牌形象及影响力来说,想要消费者对一个主打高端豪华的陌生品牌买账,真不会是什么易事。

现代汽车在华将进军高端市场:首款车型或对标宝马X5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