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结束与Aurora的合作关系 是因要与福特合作?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6-12 10:26

 

大众结束与Aurora的合作关系 是因要与福特合作?

(图片来源:大众集团官网)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6月11日,大众汽车宣布结束与自动驾驶软件公司Aurora的合作关系。而就在两天前,Aurora刚宣布将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合作,搭建商用车自动驾驶平台。

大众汽车一名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我们的合作活动都已结束”。在2018年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上,大众宣布与Aurora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据彭博社2018年8月报道,大众汽车曾试图收购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帕洛阿尔托(Palo Alto)的初创公司,但遭到拒绝。因为Aurora希望保持独立,并与多家汽车制造商合作。

此前,《金融时报》曾报道称,大众现在想要和福特合作自动驾驶技术。去年6月,大众和福特宣布,正就开发一系列商用汽车进行谈判,随后将谈判范围扩大至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作为旨在节省数十亿美元成本的一部分。

今年2月份,Aurora在新一轮融资中融得5.3亿美元,还与现代汽车和拜腾汽车建立合作关系,为汽车制造商、车队所有者等研发和测试自动驾驶系统。

Ramy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