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成都车展 专访奇瑞控股•捷途营销中心执行副总经理王磊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9-09-07 11:39

记者:大家好,这里是中国网汽车,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奇瑞控股捷途营销中心执行副总经理西部战区总经理王磊先生,王总您好,先来跟我们大家打个招呼。

王磊总:中国网的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我是奇瑞控股•捷途营销中心执行副总经理•西部战区总经理 王磊。

2019成都车展 专访奇瑞控股•捷途营销中心执行副总经理王磊

记者问:从去年8月捷途X70上市到今天,这一年捷途取得了怎样的成绩?

王磊总经理答:在这一年里,整个业界都用“捷途加速度”这个词来形容我们。昨天参加媒体活动时,大家又称捷途这一年多来的成绩叫捷途现象。从去年8月18日第一款车型捷途X70上市,一年的时间我们的销量达到115000台,作为一个新的一个产品的序列,在如今的的市场环境下,我们积累了超过250000名粉丝,这就是我们取得的最大的成绩。当然这只是个开始,今年8月我们又推出了全新一代捷途X70,我们以此为起点,开启了捷途2.0时代的序幕。捷途2.0时代,不仅是销量上的提升,而是我们在整个产品和营销服务体系上的全面升级。

具体到产品层面,8月27日,我们推出了全新一代捷途X70。这款车上市之后被称为终极SUV的性价比之王,昨天,全新一代捷途X70还获得了媒体颁发的奖项。目前这款车在终端市场的表现非常火热,可以说是供不应求。

这次成都车展,我们又推出了首款纯电动SUV——捷途X70S EV。

捷途X90 1.6TGDI车型也在本届车展正式亮相,这款车预计将于本月底发布预售。今年我们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车型——捷途X95,空间比X90更大,主打智能科技和豪华舒适。

此外,我们还将推出捷途X70 Coupe,这款车将采用定制化生产,是一款造型更加运动和时尚的车型。

这三款新车以及全新的1.6T动力组合,是我们在产品2.0上的具体表现。

以此同时,我们在整个营销服务体系的建设上也将进行全面的升级。目前捷途拥有401家的一级经销商,同时在区县、乡镇覆盖了1800多家网络布局,可以说我们的服务网点已经实现了地级市的全面覆盖。

我们希望通过在产品、营销以及渠道方面的升级,最终实现捷途销量2.0的目标,既X70系产品做到月销2万,X90系产品做到月销1万,我们计划在今年12月实现这个目。

记者问:想问您一下本次车展捷途都带来哪车型?

王磊总经理答:这次车展我们首先发布的的捷途X70S EV,它是一个纯电动的新能源车。新能源车应该这两年很火,也有很多的新势力品牌进入,但随着政策的退坡,现在整个销量也产生了一些影响。但是对对捷途来说,我们是实实在在造车的,我们的新能源车型会以中型、中大型SUV为主,不仅拥有尺寸大空间,而且还有5座/6座/5+2座多种座椅布局,多种组合满足于用户的出行需求。在续航方面,捷途X70S EV 的续航达到401公里,快充半小时可以实现80%的电量,应该说在行业里还是非常领先的。

记者问:您认为未来新能源汽车发展的趋势是什么?

王磊总经理答:未来的市场肯定是新能源汽车的,捷途虽然是一个新的产品序列,但我们在新能源整体的投入是非常大。目前我们已经成立了捷途新能源研究院,后续我们不光会有纯电动车型,还会有混动、氢能源车型等。车型方面,后续也会规划了新能源轿车。

记者问:您能否介绍一下奇瑞控股捷途接下来的营销节奏和规划?

王磊总经理答:我们第一步先实现15万的销量目标,这也是今年的目标。从去年开始,整个汽车产业进入了深度的调整期,原来都是10%以上的增长,但去年开始销量出现了下滑。长远来看,这次的调整期对整个中国自主品牌来说是一件好事,但它既然是调整就是一场淘汰赛,对捷途来说,我们先要活下来。当然,在这一轮的调整过程中,应该说整个奇瑞集团以及捷途的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说到捷途,就不得不说一下奇瑞。从去年开始,当整体市场都在下滑的时候,奇瑞的销量却在不断的增长,在所有的自主品牌中,奇瑞可以说是增幅最大的一家企业。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正是源于我们一直坚持做自主研发,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V型的发体系。

捷途作为奇瑞集团非常重要的现在一个板块,我们是继承了奇瑞20多年的研发和生产的这体系。所以从这一轮的市场表现来看,,奇瑞整体的表现非常不错。当然我们还是要有这种忧患意识,汽车产业它是需要规模的,捷途如果需要单独的独立于中国的汽车市场之林的话,那么我们就必须要有规模。第一,是捷途发展的第二年,我们要做到15万台的销量,这是我们在这一轮调整期生存下来的基础条件。当然如果能够达到15万台,那捷途就会成为中国自主品牌销量前十的企业,对此我们也是很有信心。因为我们有充足的产品储备,并且产品推出的速度很快,同时我们已经快速的建立了相对完善的销售和服务体系,从而来支撑我们这个目标的达成。

记者:好,非常感谢王总今天接受的采访,谢谢。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