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驰援武汉 江淮汽车捐款1000万元后 急运300吨捐赠蔬菜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2-04 11:28

中国网汽车2月4日讯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全力防控刻不容缓。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社会各界众志成城,为阻击疫情贡献力量。近日记者获悉,江淮汽车于1月29日宣布通过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1000万元现金,驰援武汉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驰援武汉 江淮汽车捐款1000万元后 急运300吨捐赠蔬菜

江淮汽车表示,江淮汽车旗下所有品牌经销商4S店也将按照当地政府要求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继捐赠1000万元后,江淮汽车又派出9辆格尔发重卡、1辆瑞风M6商务车,与其他物流公司3辆重卡组成的应急车队,满载8个品种、300吨新鲜蔬菜,由合肥周谷堆大兴农产品国际物流园出发,驶向武汉。

合肥市本次共捐赠300吨新鲜蔬菜驰援武汉,承担其中220吨蔬菜运输任务的是江淮汽车旗下的江汽物流公司。据悉,江汽物流公司在接到合肥市应急指挥部征调、江汽集团公司下达的任务后,立即召回了具有多年长途运输经验的驾驶员。驾驶员提前一天将9辆江淮格尔发重卡开进周谷堆大兴农产品国际物流园等待装车,并接受了医护人员的安全培训。

驰援武汉 江淮汽车捐款1000万元后 急运300吨捐赠蔬菜

1月30日9时20分,9名驾驶员、1名带队干部在接受体温测量后,在1辆瑞风M6商务车的引导下,车队正式向武汉进发。这批援助武汉的新鲜蔬菜将长途跋涉500多公里,预计30日18时左右抵达武汉。

江汽物流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按照集团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尽快把支援物资安全送达武汉,确保武汉人民吃上新鲜安全的蔬菜,用实际行动表达江淮汽车与祖国人民一起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