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瑞艾瑞泽5 CNG出租车下线:一公里不到3毛钱 价格仅6万

汽车 快科技 2020-03-31 10:39

奇瑞汽车作为国产汽车工业的“开拓者”,除了重视传统市场车型开发之外,也重视营运专业市场的产品开发,尤其是出租车市场。

据奇瑞官方发布的信息显示,3月30日,艾瑞泽5 CNG出租车(1.6L国六b)于奇瑞汽车总装车间正式下线。

奇瑞艾瑞泽5 CNG出租车下线:一公里不到3毛钱 价格仅6万

这是国内首款6万级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的1.6L原厂CNG车型,将会给国内的出租车市场带来极具性价比和竞争力的车型选择。

据了解,为了满足出租车市场对于运营车辆,便宜省心的需求。艾瑞泽5 CNG车型,起售价格仅为6万。

而且使用成本上也极其便宜,百公里综合气耗仅需7.0m³,约0.29元/Km,相比普通汽油机一年约节省2.1万元。维修成本低:单次基础保养材料费仅为120元。

虽然新车为运营车辆,但保留了私家车的空间和配置优势。新车配备了ABS(刹车防抱死)+EBD(制动力电子分配)、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紧急制动提醒等安全配置,保障极端情况下司乘的人身安全。

同时,新车达2670mm的轴距,也能给后排乘客带来不错的乘坐舒适性。

考虑到作为运营车辆所需要接入的外设,奇瑞也预留了相关电源接口和固定装置。比如新车预留了车顶灯、空车灯、计价器一体化线束,后排车载LED屏及GPS电源线束接口等外设接口。

此外,艾瑞泽5 CNG出租车还对于如发动机、刹车制动盘、助力器、内/外门把手、玻璃升降器等出租车上更容易发生损坏的易损件进行加固,使其更经久耐用。

作为一款专门面向国内出租车市场的车型,艾瑞泽5 CNG凭借着6万元的购车价格、低廉的使用成本及便宜省心的后期维保,相信能够得到不少出租车司机的青睐。并且能够直接购买CNG动力装置的车辆,也省去了后期自己改装的不菲费用与风险。

奇瑞艾瑞泽5 CNG出租车下线:一公里不到3毛钱 价格仅6万

若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