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甘正传经典台词 砥砺前行体验人生百味 你读懂了几个

娱乐 男人窝 2019-09-06 10:38

相信很多人都对阿甘正传十分的熟悉,故事讲述的是先天性智商的男孩,到最后成功逆袭的故事,这个故事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那些熟悉的阿甘正传经典台词,你还记得吗?每一次台词,将人生哲理彰显的淋漓尽致。

阿甘正传经典台词 砥砺前行体验人生百味 你读懂了几个

阿甘正传

1、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无法知道下一个是什么味道的。

(这句话的意思就是代表,日后的生活中不知道惊喜和意外哪一个先到,我们都竟无法预知,所以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吃的下一个巧克力是什么味道。)

2、傻人有傻福。

(每当有人说阿甘是傻子的时候,他就会认真的告诉别人Stupid is as stupid does,但你可知这句话的真正含义:意思是不能从一个人好看的外貌来认定一个人就一定会有好的行为。事实证明,阿甘也从来没有做过傻事。只是我们以为阿甘傻而已。)

阿甘正传经典台词 砥砺前行体验人生百味 你读懂了几个

阿甘和朋友

3、我妈妈总是说奇迹每天都会发生。

(阿甘的妈妈不管怎么样都会义无反顾的支持,才能让阿甘小时候就教猫王舞步;打橄榄球上大学;参加越战救了战友并获得荣誉勋章;成为 乒乓球国手还访问了中国;最后开了捕虾公司还买了苹果公司股票,成了亿万富翁。不得不说,阿甘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这也可能是妈妈鼓励的结果。竟因为这句话。阿甘正传经典台词会激励我在累的时候适当的歇息一下,不要逞强。)

4、死亡只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面对的。我并不知道,但我注定要做你的妈妈,我就尽力做好你做得很好嗯…我相信你能实现自己的命运你要凭着上帝所给予的做到最好。

(每一个人都害怕死亡,当生命到尽头的时候,我们难免恐惧,阿甘正传中阿甘的妈妈教阿甘要如何好好的面对这个世界。)

阿甘正传经典台词 砥砺前行体验人生百味 你读懂了几个

阿甘

在电影中阿甘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会坚强的活着,无论生活多么的困惑,从来不曾杞人忧天,凡是要看开着,这阿甘正传经典台词激励着我,让我变的更坚强。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