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熊猫眼很难看,这样做能有效消除黑眼圈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1-11 17:57

大早上一起床,照了镜子后大受打击:一对那么鲜明的“熊猫眼”赫然挂在脸上,怎么办?

其实黑眼圈是由于经常熬夜,情绪不稳定,眼部疲劳、衰老,静脉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眼部皮肤红血球细胞供氧不足,静脉血管中2氧化碳及代谢废物积累过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较暗并形成滞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着。

想要消除黑眼圈首先要保持精神愉快,减少精神负担,生活有规律,节制烟酒,保障充足的睡眠,促使气血旺盛,容颜焕发。

其次加强眼部的按摩,改善局部血液循环状态,减少淤血滞留;保持眼部皮肤的营养供应,涂含油分、水分充足的眼霜,使眼部皮肤及皮下组织充满活力。

接着注意从饮食中吸取营养,多吃瘦肉、蛋类、豆制品、花生、黄豆、芝麻、新鲜蔬菜及水果等,富含脂肪、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A及矿物质的食品。

以上方法都需要持之以恒才能见效,最后介绍两个可以快速消除黑眼圈的方法。

1、熟鸡蛋疗法

将煮熟的鸡蛋去皮后用毛巾包住放在眼周围轻轻滚动按摩,该方法是通过加速血液循环来改善黑眼圈的,同时还能消除眼袋。

2、冻牛奶去眼袋

用冰冻过的牛奶敷眼5分钟(冰镇的哦,不要冰块,不然难操作又冻得紧),洗净后涂上眼霜,并做按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